服務

太陽能電站建置服務

海利普擁有一支專業的團隊,具備豐富的經驗和技術,可以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光電廠建置解決方案。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以下幾個方面:

工程規劃與設計

我們會根據客戶的需求和當地條件進行光電廠的工程規劃和設計。我們會考慮各種因素,例如太陽能資源、場地條件、電網接入等,以確保光電廠的最佳效能。

供應和安裝設備

我們與優秀的供應商合作,提供高品質的太陽能模組、逆變器等太陽能設備。我們的團隊具有專業的技術能力,可以順利、有效地進行設備的安裝和調試。

施工管理

我們將負責光電廠的施工管理,包括合約管理、進度控制、現場監督等。我們會確保項目的施工質量、安全性和時效性,確保客戶的利益得到保護。

安全衛生

我們重視施工過程之安全衛生規範,確保電站建置之環境符合勞安及環安規範,以源頭管理的精神做好安全設計,訂定安全規範及採用安全工法。

本公司於民國113年4月取得「高密度太陽能發電系統」新型專利 (新型第M653858號)

此專利藉由垂直設置雙面受光之太陽能模組,可在有限面積上以更高密度設置太陽能模組,並同時減少遮陰問題,可應用於營農型、漁電型及複合式之太陽光電案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