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

太陽能電站開發服務

我們公司提供太陽能光電廠案場土地開發服務。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知識,能夠協助客戶找到適合建設太陽能光電廠的土地,並進行相關的開發及整合工作。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以下幾個方面:

土地評估

我們會對潛在的土地進行評估,包括土地的適宜性和可利用性。我們會考慮土地的位置、附近的電網、光照情況以及其他潛在的限制因素,以確定該土地是否適合建設太陽能光電廠。

土地購買或租約簽訂

如果客戶需要購買土地,我們將協助他們進行土地交易,包括進行土地估值、談判和合約簽訂等工作。如果客戶選擇租用土地,我們將協助他們簽訂土地租約。

土地準備工作

太陽能光電廠需要進行一系列的土地準備工作,包括地勢平整、道路建設、電網接入... 等等。我們將提供專業的監督和管理,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。

相關手續辦理

我們將協助客戶辦理相關的許可和批准手續,包括土地用途變更等。我們將與政府部門合作,確保項目的適法性和合規性。

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客戶可以充分利用太陽能光電廠的發展潛力,實現可持續能源的利用和綠色能源的生產。